2011世界管樂節在嘉義 世界管樂節在嘉義 ~~~2011/7/2哇~~嘉義市管樂節又來囉~~今年是世界管樂年會在嘉義..所以提早來到7月份舉行~~不管如何~~身在嘉義的我們一定是不會錯過這精采的時刻的~~~而且這也是恩恩第五次來看管樂踩街了.......今天的管樂踩街在下午舉行~~所以在遊行及將經過的道路老早就被熱情的民眾擠的水泄不澎湖民宿通了~~因為我帶恩恩坐火車回台南...下午回來時...已經開始了~~厲害的恩爸...帶著恩恩擠在人群中...殺出一條血路...而且還找了一個好位置...視野良好...空氣清新...恩恩還可以和我坐著看.......週末的下午....好舒服..........一眨眼...恩恩四歲了~~管樂真的和我們一同成長......人文城市...管樂之都........在嘉義今年是世界性酒店兼職的~~不過參予踩街的外國隊伍相當少老實說~~今年的踩街精采度不夠...內容也不紮實不過~~我最重要的目的不是要來批評的~~而是要帶小孩來找好玩的~~找有趣的~~~看到恩恩隨著音樂手舞足蹈......我就知道今天值得了~今年倒是多了一些特殊道具...也多了一些花車....全都是用錢燒出來的~~當然~~看熱鬧也要看門道.....其實也只略知皮毛東森房屋而已......重點是.....恩恩真的了解管樂囉~~不過恩爸還是老樣子~~喜歡青春洋溢的辣妹樂旗隊...總覺得這是泉湧不絕的生命力..............鼓掌叫好.....可愛的恩恩喜悅溢於顏表~~~你看看~~這裡是不是視線好...角度佳呢~~管樂節已經是嘉義活動的代名詞了~~如果你又錯過了這一場.....無妨......以後有的是機會........這類型的嘉年居酒屋華會......你不需要花太多頭腦去參予.....真的呆呆的~~看著熱鬧從你面前過.....記得大家拍手時就跟著拍手.......財神爺的花車....希望他有看到我......很多人~~也很多閃光燈....彷彿我們就站在世界的舞台......是啊~~如果我們不走出去.....別人怎麼會走進來~~這位大小姐真的是挺會享受的~~翹起二郎腿來了~~其實今年也是管樂節20租房子歲了~~原來它只小我一歲而已ㄟ.....管樂風情種類多......樂聲中咨意的音符流暢......我都會注意隊伍中特別~~醒目~~的黑吉...去年我好像也有拍到她.....http://tw.myblog.yahoo.com/jw!DLqT2JqBFRNHJHQQdbFv/article?mid=7939&prev=8539&next=7864&l=f&fid=9其實我覺得活動的人多~~是要吸引外縣市或外地的人潮才有意義如果都是自小額信貸己本市的市民聚集造成的假象....那就可惜了~~所以政府的宣達效果也是這類活動成敗與否的關鍵......辦的精采..也總該將眼界拓展出去......讓每個人都感受到用心讓每場盛事或表演都感受到細心.....是這城市的責任....也希望這些參加小朋友不是因為學校有關成績的輸出品......跳的舞~~奏的樂...是表演...不是考試.....如果有一天訂做禮服....你的小孩跟你說~~爸~~我想去學管樂~~然後去參加表演~~即使期末考快到了~~你還會答應她嗎???很多的問題沒有答案....或者...你沒有找到答案......練習.....是為了呈現美好美好......是為了成就練習......汗水滑落臉龐那一刻掌聲響起那一刻......你看到答案了嗎???所有的平凡都是不平凡.....如果你真的參予過那過程.......最後吳哥窟一個進場的是.....426的眼中釘.....法輪大法......踩街就在歡笑聲和掌聲中落幕.....也在音符的躍動中昇華................你來看了嗎??你看到什麼~~或者~~~記憶已經沉澱...........再會了~~嘉義20年管樂花車小孩也都長大了不少.......哈哈~~代表我們也..........哈哈下一年~~下下一年~~我們還會繼續踩上這街道....繼續在部落格找房子報導精彩.................其實除了管樂欣賞之外~~文化公園也有相關活動........在騎完阿里山之後我們sedakoo家族當然也要來逛逛.....其實都是來試吃試喝的啦~~很多~~會吃很飽......生活真的可以是多姿多采的~~要把握自己寶貴的時間哦~~2011世界管樂節在嘉義~~踩街活動報告完畢還有更多精采正如火如荼地在嘉義市展開朋友們~~往澎湖民宿嘉義市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bt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