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評鑑團這是今天我的包子初體驗的成果我跟老弟在家吃包子當午餐二個吃了四個包子剩下8個在帶去姊姊家給我情趣用品的品鑑團吃按照慣例還是自己帶了一些食材還有火鍋料去那裡煮還帶了一包雅芳羊肉爐冷凍包做湯底在加上一些火借貸鍋料一起煮在加上在家裡洗好的高麗菜還有姊姊家冰箱了的一包菇類還有我帶了一些火鍋肉片還有在家洗好的茼蒿室內裝潢這就是我要賄絡我的品鑑團的好料~~~從家裡的蒸籠也一起帶來熱一下在上桌這就是今天我為姊姊全家準備的肉包午seo餐我們還是第一次把肉包當午餐來吃耶~~~吃之前先拍大合照姿毓說不錯吃~~~蘇小弟吃二個也說不錯吃~~~這是蘇大花蓮民宿姐吃剛吃ㄧ口我要姿毓拿著我拍內餡蘇大姊說還不錯姊姊也吃了二個她說我的蔭瓜鮮肉包內餡很好吃也不油膩 蘇媽新成屋咪跟小朋友說妳們阿姨真是太厲害了也太閒了啦~~~ 每次假日做新的料理都會帶去給姊姊全家吃因為她家人多所以21世紀房屋仲介可以幫忙吃順便講評上次做的壽司 飯糰 蛋糕 饅頭等等我都是帶去給她們吃今天做的蔭瓜鮮肉包子當然也是一樣帶訂做禮服去請她們品嚐雖然包子做的外觀不是很漂亮但大家都說內餡比外面好吃當然餡料就像我在炒菜一樣是我的專長一定ARMANI不會很差啦我聽胖妞阿姨說外面的包子是因為有加改良劑才會白我們做的是純手工只要麵糰發的好外表好不好看是建築設計不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80vabth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